close

其實我是想問問,有沒有那種外連圖片方便的Blog...

恩咳...其實是

~~放外連圖片比較方便的部落格=w=

像是噗浪那種只要放URL就可以直接顯示的,LD跟FC2都...很難用(?)

而且LD是沒有中文介面,

我很怕日方到時候陰了我就(ry掉了

幾篇我會試著搬過來看看,

然後我要把部落格名稱改掉((靠杯

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,

會試放幾篇看看....

落書(塗鴉)等等是嚴禁轉載的,

我知道這裡普通人比較多...我現在別無選擇

因為我討厭巴哈姆特....(哀

 

之後還是會以遊戲為主,

痞客幫他整個系統的速度有點慢其實讓我還是有點不想(哀

暫時的避風港

我不會去用無名的(欸

 

先放上Pop'n 還沒破的(靠)賀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